今天5月31日,本應該是搭飛機至義大利的日子

現在已經約晚上12點了,飛機已經飛走了,可是我還在這裡

 

奶奶上個月住院在加護病房,情況都粉不佳

上星期來看奶奶後,取消了義大利住宿的訂房

這星期因為奶奶還在加護病房,所以我取消了今晚的機票

 

當初買的機票粉便宜,所以規定多

不可退票,不可改名字,可以改日期,只是6月12日前要出發

因為奶奶還住加護病房,最近出門都不方便

擔心我出門時有不好的情況,這樣我要回來都來不及,也玩不開

所以放棄機票及之前訂的義大利火車票

 

沒有出門, 失望,因為我計劃粉久了

還好,今天來看奶奶,情況有好轉了

可以不用靠插管呼吸器呼吸了

有可能下個星期奶奶就可以轉普通病房了

 

至於此次的義大利之旅......後年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