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莉呆的地方舉辦清明法會

當初會挑這間是覺得這裡有一定的管理,感覺挺乾淨的

 

這裡每年都會舉辦清明法會及中元法會

所以一年有2次我都會摸到、看到、讀到經書

IMAG0087.jpg

 

今天在那裡有人問我,雪莉呆在這裡多久了?花多少錢買終身塔位?

她覺得這裡越來越貴了,她的寵物在這裡要滿3年了

她打算帶回去放在自家的庭院裡

 

雪莉在這裡滿6年了

當初要決定幫她買終身塔位也讓我想粉久

一開始妹妹及弟弟想要將雪莉放在家裡

可是我擔心她不肯離開,所以將她放在塔位裡

一年的思考,決定買終身塔位

 

問我的小姐還問我是否有問過雪莉是不是要呆在這裡

我說我從來都沒有茭杯問過雪莉任何事

而塔位內的小型茭杯及2個10元硬幣,是妹妹放的

 

事實上

我想任何人對自己大寶貝所決定的任何事

都是對她的愛

怎麼決定都可以,只要心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