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公司同事告知下午白沙屯媽組遶境會經過公司

讚ㄛ,上一年我有躦轎腳,今年再來一次

 

等到快下班時聽到外面鞭炮聲,趕緊跟同事出去看看

等了一下子,還沒到ㄟ,同事說要先回辦公室等

我因為腳痛不宜走來走去,所以在原地等

 

只是大概一分多鐘,就有人說可以排隊了

沒多久就看到媽祖的轎子了

我一直往後看,可是同事們都還沒來

 

結果只有我有躦轎腳,還是第一個ㄟ

祈求媽祖保祐家人平安健康

結束後跟在媽祖後面走了一小段路

再過馬路回公司,跟同事們說我有躦轎腳ㄛ

 

耶,今年一樣會一切順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沙屯媽祖 躦轎腳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