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年代,這是一部偶像劇吧

開頭是描述1995年的大學生活

 

沒讀過大學,因為我是個五專生

BBS聊天交網友,我不愛

Call機,自己沒有, 想說用不到

對於不認識的人,我放不開,印象中沒參加過聯誼

所以也沒有經歷過抽鑰匙的活動

這樣想想.....我好像挺自閉的ㄟ

 

可是又想想自己當時的活動也挺多的ㄟ

1995年6月前我只是個國中生

國二開始作怪

交男朋友、補習班翹課、混撞球間、保齡球場、電動遊樂場、學抽煙

記得一間雪花冰店、一個娃娃鑰匙圈、一條銀色項鍊、2台腳踏車、

撞球的聲音、小騎士德州炸雞二樓讀書

國三算是墮落

雖然不再翹課,不去撞球間及電動遊樂場,也不抽煙了,但上課打混、看小說、常發呆

記得補習前買的銀絲捲及紅茶、工藝課做的鏡子、一張高中堆甄的報名表、

在老師辦公室外被罰站的情形

當時我應該是一個讓老師頭痛的學生吧

 

1995年6月後我是個五專生

在這裡成績一般般,社團活動也一般般,戀愛經歷更是零,哈哈

可是我記得......

看到一個相似名字時的驚訝、阿爸買一台新電腦、當科上工讀生

科上舉辦的籃球賽、演講比賽,班上的佈告欄布置比賽

一次因下雨去吃麥當勞的焢窯活動、星期四的夜市

半夜在好樂迪唱到天亮、一間永和豆漿

 一句"有我在"、半夜排隊瘋Kitty、教室外的公共電話

一輛機車、打鼓的聲音、下課後的聚餐、一杯伏特加+萊姆

一場為學長姐辦的畢業舞會、跳一首慢舞

在台中迷路有人來救、1月1日總統府升旗典禮

一場大地震、一段推甄二技的過程、一場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事實上......雖然沒有偶像劇裡的經歷,但還是有粉多不一樣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