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要搭飛機回台灣的日子
早上沒有啥行程
昨天跟民宿約好今早9點吃早餐
應該不用太早起床的
只是因為隔音不是粉好
而我的房間又在餐廳旁邊
有其他客人粉早就起床吃早餐
導致我也粉早就起床了啦
早起就來整理行李吧
還是依約定時間出房門吃早餐
只有我一個人,不錯ㄟ
吃飽了就出門來去吧
 

今天第一個要做的事是啥勒?
當然是來去超市買餅乾啦
出國的習慣是不太買紀念品的
連送給自己的都粉少
但每次出國都會去超市買一堆餅乾
請同事及跳舞班的同學們吃
站在餅乾區約半個多小時才選好
結帳後又回民宿將餅乾裝好
退房寄行李在民宿又出門來去了

昨天是逛上城區
今天來逛下城區
一樣沒看地圖,亂亂走啦
看到公園ㄛ
跟小朋友們一樣要乖乖走班馬線啦

 

公園裡有攤位ㄟ
有賣一些手工藝品等產品

 

還有音樂傳來ㄟ
有婆婆們在跳舞ㄛ
為他們拍拍手後繼續前進
 



走過噴泉,眼前這棟是啥?我也不知ㄟ

 

沿著公園邊的道路一直走
拍拍旁邊的建築物

 

又有一棟建築物,還是不知是啥?
 

穿過另一座公園繼續走

 

又看到有人在擺攤
走進看看,有賣包包、鞋子、衣服....等等
我勒?看看而已,2手空空又走出來

 

Zagreb的火車站到了
只是來這個國家我都沒搭火車ㄟ
 

時間有點晚了,不能再逛下去了,往廣場前進吧
這時有位當地人問我是不是迷路了
他好心告訴我這裡比較沒有啥景點
告知我要去上城區逛比較好ㄛ
我說昨天就去過上城區了
只是利用要搭飛機前的2個小時來這裡逛逛
聊天一下下,跟他說掰掰了

 

又走到昨天沒開的市場及魚市場逛逛

 

走過賣花的巷子
 

中午了,要吃啥勒?
來片披薩,坐在路邊
看著路人走來走去
為我的克羅埃西亞之旅畫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zagreb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