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等待往Zagreb的巴士
坐上巴士後已經累垮了
沒有心思看外面的風景了
只是閉眼休息

巴士司機廣撥某某地點到了
醒來看到有人上下車
剛清醒不知狀況
看著司機在車外,我在想是不是該下車
呆呆看著旁邊的婆婆
婆婆跟我說了一個字(應該是個地點)
但是我聽不懂,想說應該要下車了
婆婆看我有動作,一直跟我說同一個字
後來又說"耐耐耐",這時我想應該是不是的意思
跟婆婆點點頭,又坐好在位置上

又過了半個多小時
看著外面感覺好像快到了
又看著婆婆,婆婆跟我點點頭
這時我了解了,也笑笑的跟婆婆說謝謝點點頭

抵達Zagreb巴士站
下車時看到之前一起等巴士的印度老夫婦及韓國夫婦
跟他們握握手,說掰掰
 

依照民宿老闆的指示,要搭路面電車
跟報攤老闆詢問一日票的有效時間
這一日票好像不是24小時的,只到隔天零晨4點
想說這樣不划算,就只買一張單程票
搭上路面電車,車箱內粉擠,找不到刷卡機ㄟ
粉快的我要下車的站到了
就這樣我沒刷卡就下車了ㄟ,真是糟糕說
還好沒事沒事

下車拿著地圖真是搞不清楚方向
問了路人,他聽的懂我問的,可是不知怎麼回答我
他找了他的同伴幫忙,這位女生跟我解釋粉清楚,真是感謝他們
拖著行李,真是熱弊了,總算找到民宿的那條路
天才凱特闖錯間民宿
還好民宿小姐還帶我去找我的民宿,還幫我按了電鈴
這下真的抵達民宿了,先在民宿裡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zagreb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