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Zadar至Plitvicka Lake車程約2個半小時
沿路一樣有不錯的風景,可以消磨一些時間
有小教堂、大草原

 

有湖、也有羊

 

巴士中停一個休息站
在這裡停半個小時
休息站可以免費上廁所
巴士司機會在這裡休息吃飯
而這個休息站內有餐廳及小超市
可是這個小超市賣的東西粉貴ㄟ
餐廳的廣告牆粉有當地特色ㄛ,是十六湖國家公園ㄟ

 

巴士上的售票人員會問乘客在那裡下車
在停站處也會廣撥
他還會耍寶挺搞笑的
只是他們的發音我真的聽不懂啦
我還一直以為是我的下車站到了
結果他一直告訴我,我的還沒到
總算到了Plitvicka Lake的Entrance 2
下車後有民宿業者來問是否需要住宿
我告知已有預定飯店了
這位先生也挺好心的,告知我怎麼走到預定的飯店
拖著行李走5分鐘,順利抵達飯店
讚啦,行李不用拖粉遠,這也是當初預定這間飯店的主因
只是看看這飯店外觀,確實粉普通ㄟ,還好房間挺乾淨的
 

超讚的是房間外有個陽台
外面的風景真的讓我覺得至身於森林裡
 

已經5點半了,想說天還亮著
先去十六湖國家公園的售票處外的遊客中心
研究一下後天要搭巴士至Zagreb的時刻表
走在這綠色的環境裡,粉有放鬆的feel
 

 

又再去巴士站看看時刻表
6點了,回飯店吃飯休息吧
晚上太陽下山,看看這月亮
是不是也粉美勒?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