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走邊吃雙淇淋
從400m至50m一路爬坡
挺累的說,還好有先買冰慰勞自己
 

總算抵達搭船處
歡迎我的是這2隻
 

這次參加的是Long Trip,12點開船,共3個半小時
行程是從Skradinski Buk至Visovac至Roski Slap再回Skradinski Buk
船已經在等了,時間還沒到先吃暈船藥吧
旁邊的那艘團體私人船先開船了

 

遇到之前一起搭計程車的2位年輕女生
她們也參加這趟旅行,時間到了,船要開了

 

下過雨的天氣,坐在船上
風吹來,真是冷ㄟ,大家都把外套穿起來了

 

遠遠看到一座島,Visovac到了ㄛ

 

這裡下船參觀,有解說員解說這座小島
 

小島上的重點是一間修道院
擺設以前的文件、用品....等等
修道院內部不能拍照ㄛ
解說員一直解說,但我都沒注意聽啦

 

在這個小島停留的時間並不多
一下下就要離開了

 

沿途風景,這算是大峽谷嗎?
 

到了到了,Roski Slap
 

來張大特寫及合照吧

 

在這裡停留一個小時休息吃飯
跟那2位年輕女生聊天,分享旅遊
她們還建議去西班牙是更讚的旅遊地方ㄛ
她們真的粉年輕21歲而已ㄟ,真令人羨慕21歲可以到處旅遊
而她們猜測我應該只有25歲,哈哈,原來我這臉出國可以騙人的
 

有水蛇ㄟ
 


要離開了,送我們的是它

 

回程時,與後座的奧地利老伯伯及老婆婆聊天
他們是與幾個朋友開車過來的
開車來只要6-7個小時就到了,真令人羨慕
不像我要搭20多個小時的飛機才能到ㄟ
跟他們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老伯伯及老婆婆還厲害ㄛ
還知道台灣有另一個名字叫福爾摩莎
 

 

下船了,跟大家說掰掰
因為不知道要去那裡
又不想沒搭到5點的公車回Sibenik
所以就先搭園區巴士回到園區處口處
抵達後問問園區人員詢問公車站地點
也不知凱特是怎麼聽的
竟然一直走,走到粉遠的地方ㄟ
問問旁邊住家的老伯伯,他示意我要往回走ㄛ
我又往回走,再問問另外一間住家的太太
因為我聽不懂克語,她示意她女兒帶我至公車站
這剛剛我有經過ㄟ,我還以為是廢棄小房ㄟ
 

原來我是走過頭了啦,這裡是屬於小鎮的公車站
事實上園區處口處旁就有個公車站了
只是之前我就一直走沒注意到
早上出門下雨,冷說,現在天氣大好ㄟ

 

5點多了,公車來了ㄛ
這台公車是先去Skradin載乘客
再來這個小鎮,然後到園區入口處
最後回到Sibenik
所以要來NP Krka的人,不用搭公車至Skradin了
可直接在園區入口處上下車,這樣公車費也比較省ㄛ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