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開始
是個漫長的交通時間
先搭2個半小時的通天巴士至桃園機場
司機問我說要去那裡玩
我回答說去克羅埃西亞
他再問我是在那個國家?
這......要怎麼回答勒?
我回答是在東歐附近的國家

這次選的是漢莎航空
台北飛香港這段是國泰航空
抵達桃園機場找到櫃台辦理Check In及行李拖運
櫃台小姐還問我這DBV Dubrovnik機場是在那裡?
我回答是在克羅埃西亞
這位小姐還跟旁邊的櫃檯小姐說這是妳想去的ㄟ
看來挺多人想要去這個國家的

櫃台小姐給了2張登機證
第一張是國泰航空的台北飛香港
第二張是漢莎航空的香港飛法蘭克福
那第三張法蘭克福飛Dubrovnik勒?
她說因為要搭克羅埃西亞航空
所以要到法蘭克福機場的轉機櫃台領取
也好,反正在法蘭克福轉機5個半小時
這樣我還有事可以做,不會太無聊

等了2個小時,總算要搭飛機了
同晚抵達香港機場
這2年還與香港機場挺有緣的

粉順的找到登機門
大家排隊等著要上飛機
因為不喜歡太早登機
我還站在隊伍外發呆
看人少時來排隊
服務人員來檢查護照及登機資料
問最終目的地是法蘭克福嗎?
我回答不是ㄟ,拿電子機票給服務人員看
她說我還要去Dubrovnik
可以直接在這裡拿到下一段的登機證
原來不用到法蘭克福機場辦
在香港機場的登機門辦理就可以了ㄟ

又再度搭飛機,掰掰了香港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