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身體不適在公司暈倒了
這一暈倒可把公司的姐姐們嚇壞了
雖然我暈倒了,還是聽得到大家為我著急的樣子
真是感謝姐姐們了

在急診室做了心電圖、抽血、X光檢查
醫生說目前看起來一切正常
要我星期六再到心臟血管科門診

呆了快2個小時
聽完報告我根本就呆不住
不想呆在醫院裡
連點滴都沒滴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雖然頭暈,但思路粉清楚
想到我今天還有貨要出
而今天不出就要等到下個月過完年後才可出
粉煩ㄟ,現在沒有人可以處理出貨
想著想著昨晚都睡不著

今天一早8點我就打到公司
跟老闆說要出貨的事
但又沒有代理人可以處理
最後老闆請秘書幫忙

這一整天雖然呆在家裡
但是我也沒在休息
一早教秘書怎麼處理
還要自己核對出貨文件
還要解決問題

阿爸知道我在家都沒休息粉生氣
而我....是自虐的行為
我想.......
休息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應該要來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