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闆回台上班的第一天
我就拿5月份的假單給他簽
他簽了假單,是同意了
但我怎麼覺得有點失落勒?
想來我真是怪胎
想藉機找他吵架翻臉
可是他簽了這麼阿沙力
我卻沒有機會

假準了
當然是要來刷卡買機票了
今天詢問了旅行社
天ㄚ!這機票怎麼這麼貴ㄚ!
目前有以下2個方案

第一是漢莎航空
2個轉機點-香港及法蘭克福(回程香港及慕尼黑)
克羅埃西亞不同點進出-DBV及ZAG
轉機時間平均每個轉機點3個小時左右
旅遊行程已排好是配合此機票行程
但是機票價格卻粉貴ㄟ
今天旅行社報價是NT$46000

第二是卡達航空
3個轉機點-香港、杜哈及布達佩斯
克羅埃西亞同點進出-ZAG
轉機時間平均每個轉機點3個小時左右
旅遊行程不是配合此機票行程,要重排ㄟ
旅行社報價是比上面方案便宜為NT$38500
不過要另外買一段克羅埃西亞國內航空
價格要另外算

還有其他讓我滿意的機票嗎?
又要再找找及研究
真是粉煩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