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部份的人都要補上班
但我今天休假在家閒閒沒事做
下午電子琴老師來call
出門來去幫忙了

老師開了一家7-11
離我家超級近啦
今晚是聖誕音樂會及年菜試吃活動
我被叫來幫忙
活動前兩個小時的準備工作
我沒做啥事,只是坐在旁邊
看別人粉忙,走來走去
既然沒事先來戴聖誕帽照張像吧

 
(趙老師提供)

活動開始了
有吉他樂手及主唱來炒熱氣氛
而我要幫忙的是提供試吃年菜給顧客品嚐
今天有薑母鴨、養生雞湯、還有巧克力ㄟ
大朋友及小朋友都來光顧

小朋友期待的聖誕老公公出現了
發糖果也跟大家一起拍照ㄛ
Open將帶動唱有點遜掉了
小朋友們還比Open將更用力的搖ㄚ搖

活動結束了,總算可以休息了
跟聖誕老公公及Open將一起拍張照吧

 
(趙老師提供)

最後在其他員工的搞笑下
度過了不一樣的聖誕活動,真是開心

不過想來我真的不適合久站的工作
上次站這麼久的工作是6年多前在國外參展
今天只站了2個小時的結果是腳粉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