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在Mykonos租摩托車
(2012/05/13希臘租摩托車新體驗)
這天在Naxos租汽車

吃完早午餐也已經12點了
要出去玩總要有交通工具
Naxos島粉大,開車會比較舒服
拿著民宿老闆介紹的租車廣告
這地圖畫的真的不是粉懂ㄟ
還好最後有找到

民宿老闆介紹的是Falcon租車公司
租車店老闆看我拿著廣告單在找
告訴我他們就是這家租車公司
我跟他說民宿老闆告知報民宿的名字會算比較便宜
租車店老闆說會算我們比較便宜

老闆粉有耐心的跟我們介紹車子
等我和哲吟決定要選那一台
最後選中外面的一台汽車
租車店老闆報價一台25歐元(24小時)
粉讚ㄟ,不貴ㄛ
要來試車時才知是手排的啦
我有7年沒有開過手排了
哲吟從考到駕照後就沒開過了
手排沒有那麼好開
而且我們對這裡的路況不熟
開手排的怕危險
跟老闆說我們只能開自排ㄟ

老闆說他的店沒有自排
不過他可以問問其他朋友開的店
A店說沒有自排
B店說有自排並說一台30歐元(24小時)
告知明天可以來取車
我們跟老闆說明天我們就要離開了
要現在取車才行ㄟ
老闆幫我們問一問,告知15分鐘後車子會開來

在等待車子的同時
老闆粉熱心拿地圖告訴我們可以開車去那裡玩
車子來了,小車車一台ㄟ
一位年輕先生,態度粉好
幫我們辦租車手續
拿出國際駕照填寫
及信用卡複本作擔保(租車人員會自行copy)
這時我問要辦全險
他告訴我全險要再加10歐元
我說好,他說明全險的內容但我聽不懂
他跟我解釋,而租車店老闆跟哲吟解釋
原來全險意思是如果汽車不見了、被破壞了....
我必須要負擔自負額230歐元
而超過的部份由保險公司會負擔
這當然好啦,一定要保的ㄚ

手續辦妥了
那就是來研究汽車要怎麼開
年輕先生介紹使用方式
告知要加95汽油及加油站位置
及建議加油金額為20歐元

我們迷了點小段路,找到了加油站
想說先加個15歐元就好了
這個島的加油站也是有工作人員幫忙加油的
加好油要離開時車子竟然發不動
這自排車太先進了,還有螢幕顯示
不太會用ㄟ,還好最後順利出發了
下午回市區我們又加了5歐元
所以租車的年輕先生說的是對的
隔天中午將車交給租車店Falcon老闆
租車店老闆會將車交給年輕先生

民宿介紹的租車店老闆粉讚ㄟ
就算我們不是跟他租車
他還是粉有耐心的幫我們租到車
全程在旁邊幫忙ㄛ
建議來此租車

Falcon租車店網址http://www.motofalcon-naxo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xos 希臘 小島 租車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