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年紀又大了一歲

今年生日從上星期日開始
由幾位朋友提早幫我慶生
一起吃晚餐聊天
今天還有同事們及朋友們的祝福

 
(哥哥提供)

 
(豬豬提供)

今天一早
同事姐姐給我好幾包餅乾
是我今天及明天的上班零食
同事妹妹給我2塊生日蛋糕
剛好一塊當早餐,另一塊當下午茶
今晚妹妹請吃鹹酥雞當消夜
這天真是吃撐ㄟ

 
(哥哥提供)

 
(豬豬提供)

今年我送啥給自己勒?
應該是跟前幾年一樣
送自助旅遊給自己吧

 
(勤提供)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啥勒?
一個自己保留
其他就是大家都
幸福快樂
賺大錢
找到另一半
天天快樂啦

 
(哥哥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