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年決定今年要去希臘後
教室的姐姐們及旅行社的小姐
告訴我食尚玩家有希臘篇
沒看過,等待電視重撥
看了更讓我期待今年的旅行

浩角翔起在食尚玩家
會唱符合當時改編歌詞的歌
每一年去歐洲自助是我的目標
這首歌Part 1的部份
真是說中了我的心聲
當時聽到也讓我大笑啦
今年又要去歐洲了
剛好也是要去希臘
又要花歐元去玩了

Goodbye my love我的歐元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不小心多吃了一點
忍不住又跑去逛街
身上的歐元就不見

我永遠懷念你
No Euro No Life成為真諦
想念你 在Santorini
在Mykonos也想著你
想念你在每個夜裡
雖然你早已遠離
只好用公費吃喝Happy
再向總經理Say Sorry

歌詞來源食尚玩家希臘篇
Youtube Goodbye my love我的歐元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自助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