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到家門口
阿弟告訴我有超速罰單
又告訴我那不是我的車
進屋研究罰單
ㄟ真的是開給我的罰單ㄟ
上面有我的名字跟車號ㄟ
超速14公里要付NT$1600ㄟ

 

但是注意看照片
第一我的車是銀色的ㄟ
可是照片上的車是白色的ㄟ
照片上有用奇異筆寫上我的車牌號碼
可是看照片上的汽車外觀就不是我的車ㄚ
到底那裡有問題勒?大家看出來了嗎?

 

照片上汽車的車牌號碼與我的車牌號碼不同ㄟ
天ㄚ,這應該是電視新聞上別人的經驗
怎麼我也會收到這張超速的烏龍罰單勒?
警察先生,我的車牌號碼是5991不是5591ㄟ,請看看清楚啦
這下麻煩了,還要來研究怎麼將這張烏龍罰單取消
最新消息,明天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