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後一天的一大早
哲吟和我搭高鐵至台北
抵達台北、至飯店寄放行李
來去行天宮拜拜
有名家現場寫送春聯活動
行天宮還是粉多人
這天看別人排隊收驚驅邪也來試試
 

餓了,外國人來台灣都會去鼎泰豐
沒吃過鼎泰豐小籠包,來去試試
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ㄟ
總算有空位,我們2個人也超會吃的
我還吃撐ㄟ,鼎泰豐不便宜說

 

吃完了鼎泰豐也5點多了
為了能占到好位置及不用人擠人
我們早早來到跨年會場
無聊還去統一阪急逛逛
再逛逛附近還沒拆的聖誕燈飾

 

找到一個位置不用跟別人擠
聽得到舞台表演的聲音
101也不會被擋到
今晚毛毛雨一陣一陣
還好我是有備而來,報紙、塑膠袋
雨衣、口罩、毛帽、圍巾
要占位置及保暖都不是問題

 

晚會開始五月天開唱
右邊看著101
左邊聽著五月天唱的歌
等待著2012的到來
還好也沒有粉無聊

 
最後草蜢出現了啦
我可超開心的,還錄影ㄟ
連唱了好幾首歌,都挺愛的

感覺真好


失戀陣線聯盟


寶貝對不起


及時行樂


忘情森巴舞


我粉Highㄟ
聽著他們的歌心情超好
不過….我還沒聽過癮
他們就要下台換人上場了
有點失望ㄟ

 

但是這時重點到了
2012這刻到來101煙火開始
這次不錯ㄛ
煙火結束,累了
走路,排隊搭捷運
回飯店洗澡睡覺了
明天要去那勒?

 

2012的第一天
我們睡到快中午
嘿嘿,雖然前一天沒啥行程
也不像別人都站一整晚
但還是挺累的說

 


來去台北車站想說找置物櫃
放行李後再來去九份
阿知找不到空櫃子,都客滿
在地下街看到鬥牛士吃到飽
沒啥事來去吃吃
又是吃撐的一餐
 

想去北投泡湯屋
可是只能現場排隊
宣告放棄
那還能作啥勒?
我提議來花錢作SPA
找了百貨公司頂樓的連鎖SPA
這次是第一次來作SPA
還是花大錢ㄟ,猜猜多少錢?
我一個人就3750了ㄟ
哈哈,真是花大錢了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蒸氣、烤箱、全身SPA
服務人員不錯,設備也不錯
整個是享受ㄟ
 

作完SPA也晚了
來去師大夜市吃有名滷味
嘿嘿,沒節制
我們兩個點超多
又吃撐,還吃不完
不過這夜市怎麼沒賣冰淇淋勒?

 

該搭高鐵回家了
要取行李了,可是通道關起還ㄟ
這誠品地下街是會關的ㄟ
那…..行李怎麼辦勒?
繞了好幾個地方,可是都找不到路
還流汗ㄟ,還好有問人
原來是有小門可進入的啦
真是驚嚇100

 

最後順利的回到家
但也晚上1點了
事實上這2天沒啥行程
但行程超跳tone
一直臨時起議
也超花大錢享受的
真是一個花錢的跨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