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邁可森?
對他的認識是從2004雅典奧運的主題曲開始
Olympic Dream 奧林匹克之夢
而真正吸引我注意的是
The Flight of the Bumblebee 大黃蜂飛行
他演奏的古典曲,卻像是電子音樂
總是覺得他和別人不太一樣

鋼琴與電子琴
算是我生活裡一項重要的樂器 雪莉與琴
而邁可森又是我挺喜歡的鋼琴手
以前他來時沒機會去看
幾個月前知道他要來
這次當然要來去看看啦

一開始我並不急著買票
但當我發現挺多人買票時
就趕緊來去買,免得好位置沒有了
依照小時候看表演及對琴的擺放方式
這次不是選正中間的位置
雖然是在中間排,但要向左偏幾個位置
到了會場,確定我是選對了
第6排不遠不近,面對舞台左邊第18的位置
真是超級好位置,不用看大螢幕
他的表情,手指在琴鍵上的動作
超級清楚

看到他的演奏,看到他的手指
讓我超羨慕的,為啥?
因為他有修長的手指,超適合彈琴的
不像我十指短短,不漂亮
彈琴也超痛苦,有時自己要另想辦法才彈得到

看著他彈琴的動作及表情
讓我想起以前老師及監考老師對我的評語
彈琴放感情,不能呆呆的,僵硬ㄟ

一開場是白色西裝筆挺
幾首音樂配樂的曲子
再講了一段話
再來個幾首慢一點曲子
下半場是黑色無袖緊身上衣
這時大家超熱烈的鼓掌
哈哈,有人還說這才像他
安可曲還有2首ㄟ

還沒買票時我認為應該不是粉多人看
但買票時發現還挺多人的
實際到會場發現一樓的位置挺滿的
粉多是家長帶小朋友來看
中場休息時還聽到有家長回去
要建議他們的鋼琴老師要換邁可森彈的曲子
給他們的小朋友學ㄟ
旁邊還有位媽媽一直拿著相機在錄影
我真想告訴她這樣錄不好
而且他有出DVDㄚ,買回去看不是更好

不過這也是證明粉多人挺喜歡邁可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