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東是搭火車
抵達台東後還是需要其他的交通工具
租摩托車是個不錯的選擇
便宜是一大重點,租金、油錢又沒啥停車費
可是風吹日曬還雨淋說

出發前查預估天氣是會下雨的
不想那麼累騎摩托車
決定花大錢租汽車啦
但也不想租太貴的、太大台的車
畢竟我們只有2個人
開別人的車及路況都不熟,小車車就好了

這是第2次的租車體驗
第一次好像是8、9年前了
當時在台中租車,開去台北及烏來
不過大多不是我開的啦,都是卉開的
這次開車,我和哲吟一人一半啦

搜尋了台東租車相關網站
都還不便宜ㄟ
找到台東聯合租車
有小March,不貴ㄟ

打電話"請問小March在24至26號有沒有空ㄚ?"
對方聽了愣住後才反應過來
而自己問了這句話後也覺得這樣的問題粉好笑啦

我們抵達台東前幾分鐘
店家就打電話來告知小March已在火車站等我們了
超讚的,我本來想可能我還要提行李去店家牽車ㄟ
原來不用啦,來接我們去辦租車手續
還車時又開車載我們至火車站,服務不錯ㄛ

另一件好笑的事
在火車站前找到了小March
我竟然問人家是和運租車嗎?
店家很和氣的告訴我說他們不是和運租車
還報路告訴我和運租車的位置
自已還阿呆,依照他的指示看到和運租車的招牌
這時才想到自己租的不是和運租車啦
又走到小March旁問是聯合租車嗎?
店家才跟我確認姓名,詹天兵真是耍寶

本來小March只有24號有空
但當天晚上店家告知小March其他天都有空了
超讚ㄟ,我和哲吟開的第一天就覺得超好開的
小小台的,不怕ㄟ,路小條也方便開車及停車
租金又會比較便宜

這次租車經驗超愉快的
店家服務態度不錯
小March車況也不錯
整個粉滿意ㄛ

店家資料
台東聯合租車
http://uncar.net/
電話089-233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