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成員只有哲吟和我啦
5點半就起床,6點多就出門
搭6點半的莒光號至台東
真好運,到高雄前我們都有位子坐
高雄以後一大群好像同團的人上車
結果我們都沒有位置坐了
 

我也不想再費力的找座位
無聊或火車過山洞時閉眼休息
睜開眼時就會看到漂亮的海景
 

火車沿路停靠,就下車拍一下照
東部有那麼不同的美ㄟ

 

就這樣6個小時的車程
也就抵達台東了
出火車站要做啥勒?
我預訂的小March來接我們了
辦個租車手續後,當然先去吃東西
去卑南肉包店買肉包當中餐,邊開車邊吃
結論是卑南一般肉包比較適合我們
 

我們一路往南開
今天主要活動是到知本老爺泡湯
先經過史前博物館,這不在預定行程內
反正也沒啥事,就進來看看
用YH卡購票只要50元
而票也跟卑南文化公園共用,超划算的
進入後第一個展區就是賽德克族介紹
最近它實在是太紅了

 

逛了其他展區後,發現在這裡逛太久了
要趕緊離開了,先去洗手間發現讓自己暈倒的事
啥事勒?今天主要的活動是知本老爺泡湯ㄟ
我竟然是那個來,怎麼又這樣?
上次去東埔泡溫泉時也是這樣,真是哇哩勒啦
(2008塔塔加之旅)

 


繼續往南開,來到太麻里
又一個臨時起意,來去金針山啦
事實上金針花季是快過了
本來就沒想要上山去看
但想說來了就來看看
ㄟ,還是有少部份的金針花啦
也是不錯的

 
(哲吟提供)

想說來去太麻里第一曙光的海灘坐坐
但我們到達時已天黑了
沒啥看頭,就直開去知本吧
來到知本當然要來去泡湯ㄚ
 
(哲吟提供)

那為啥要來知本老爺?
因為住不起知本老爺當然要來泡個湯享受享受
那個來不能去泡大眾池ㄟ
花個錢來泡湯屋,一個小時不便宜ㄛ
2人一個小時要1000元ㄟ
但進湯屋後發現也是讚啦
空間寬敞,服務及設備不錯
哲吟泡湯時,我泡腳
她出去外面泡大眾池時,我一個人獨佔湯屋
真是享受ㄟ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泡完湯想在知本老爺吃晚餐的
但是是Buffet的方式,不太愛
反正也粉晚了,回台東市區吧
這次跟上次住一樣的地方
旅行家商務會館,這裡粉方便
在市區,旁邊就是台東夜市
不過這夜市也沒啥看頭ㄟ
是因為下午下雨的關係嗎?
沒啥店家ㄟ,也沒啥人來逛
隨便找家店吃吃晚餐
就回去睡了,今天早早起,要早點睡
 
(哲吟提供)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