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天氣涼

今天是最後一天呆在荷蘭了
這天沒啥行程,只是隨便逛逛
不想這麼早起床,晚一點才上網上班
吃完佩娟準備的早餐
出門晃晃



第一站來到Waterlooplein滑鐵盧跳蚤市場
太早來了,人家才剛剛開市擺攤
沒看到想要買的,只好離開了



本要搭路面電車到Munttoren鑄幣塔的
但不知為啥這班車沒停這一站?
只好在前一站下車,還好沒有要走粉遠
不然我的腳腳又要可憐了
嘴饞到HEMA買東西吃



來到了Singel Bloemenmarkt辛格爾花市
這裡人挺多的,但也還好不會太擠
事實上賣啥我也沒有太研究?
我也不是愛花人士,只知道好像有賣種子



有賣花



還有賣些花的紀念品
有鬱金香造型把手的傘、假的鬱金香
但我都沒買就是了



旁邊還有起司專賣店


有店員提供免費試吃ㄟ
有的不錯吃,有的我不愛


還有起司專用工具ㄛ


再來要去那裡勒?
早上在Dam水壩廣場搭路面電車時
發現這裡好熱鬧ㄛ
前幾天來沒有摩天輪
今天竟然有個大大的摩天輪在廣場上
怎麼荷蘭人都是在廣場上辦大行遊樂場的活動勒?
(請參考Steenwijk小鎮)

(佩娟提供)



有大的打靶攤,是送娃娃嗎?



不知是怎麼把這些遊樂場設備搬來的
廣場上有轉的挺快的摩天輪



有下面是快轉汽車、上面的是可以坐著在空中轉ㄚ轉


有鬼屋ㄟ





有小朋友玩的旋轉木馬,是各種交通工具車,我也想坐ㄟ



當然有吃的啦,買了雞塊及巧克力鬆餅
但都還好而已說



今天的紀念照是跟這2位伴鬼的街頭藝人拍照
有點搞笑也不錯啦

(佩娟提供)


(佩娟提供)

累了,回民宿吃中飯及收行李了ㄛ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