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看完花車遊行已經中午了
比網路上公告預估的時間晚了半個多小時
餓了說,在看花車遊行時,坐著無聊嘴饞
佩娟還拿出餅乾與坐在我們旁邊的公公婆婆們分享
雖然語言不是粉通,但分享看花車的氣氛粉好ㄟ


(佩娟提供)

本來想說要走路去看這小鎮的花田
可是餓了也想上廁所,乾脆找家店來吃東西兼上廁所
看板上的字粉多,實在是粉懶得看及研究
有幾張照片ㄟ,跟佩娟決定了某一個拼盤及飲料
餐點來了ㄟ,感覺比照片上的大粉多說
有一些蔬菜、碎肉、麵包、薯條及美奶滋
這讓我想到還有薯條加美奶滋這個荷蘭小吃還沒吃啦
剛剛好點到,不錯吃ㄛ
我吃不下說,還好佩娟幫忙吃
還把剩下的碎肉打包,因為我們沒有鹽
佩娟帶回家晚上煮東西時可加碎肉當調味



之前查Google地圖時
感覺上Voorbout的花田離火車站有段距離
想說已下午快2點了,腳又痛不能走太遠,只能放棄
在想要Leiden萊登還是依計劃去Haarlem哈倫時
想到往Haarlem哈倫的火車上應該會看到花田
印象中Hillegom有花田,反正同一路線


(佩娟提供)


(佩娟提供)

坐上了火車,剛開始沒啥特別
越靠近Hillegom左右兩邊都有花田ㄟ
我和佩娟都超級忙,一下拍左邊,一下拍右邊
旁邊的伯伯阿姨們都幫在我們看那一邊有花田
搞得超級忙,現在想想當時的畫面,整個粉好笑


(佩娟提供)

決定了在Hillegom下火車,出了火車站往正前方的路走
一直走一直走,沒有粉久只有幾分鐘而已,就看到花田了啦
人不多,正何我意,花田也是粉大一片啦
有荷蘭的鬱金香,還有我不知道的花
佩娟還拿出圍巾擺出一簾幽夢女主角所擺的pose
結果她成了別的遊客拍照的主角之一啦


(佩娟提供)

再往後面走又更清楚看到另一種的花田
紫色的白色的
有那麼不同的一種美


(佩娟提供)


(佩娟提供)

再來就懶得往後走了,累了
雖然今天沒有騎腳踏車遊花田
但花田我們也沒有少看ㄛ
可是我和佩娟都覺得在火車上看的花田比較美
為啥勒?應該是有那種一瞬間的美
因為火車一下就經過了,感覺花田就要消失一樣
粉想留住它,所以摟,繼續往Haarlem哈倫方向時
還是會看到花田,又開始粉忙的一直拍


(佩娟提供)

到Haarlem哈倫要做啥勒?只是逛逛不同城鎮而已
這也算是一個大站,今天晚上這裡是花車遊行的終點站
只是隨意逛逛,在一家店裡看到一個會動的架子


會動的架子錄影




來到教堂邊的市集
最大的收穫是我們吃到了現做荷蘭鬆餅
熱熱的、甜甜的,不錯吃ㄟ

今天逛了粉多地方,也累了
該回家整理行李箱了,因為明天要去Utrecht
而我那無緣的紅燈區,今天我又沒有體力去了

(佩娟提供)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