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天氣冷
阿姆斯特丹的民宿因為有小廚具
當初預訂時就選擇不含早餐
今早由佩娟煮早餐
我們又自製麵包中餐帶出門
民宿外有輛古董老車
還有一輛送酒車,服務不錯ㄛ
還可以到府收空罐ㄟ



今天唯一的行程是啥勒?
就是要來看荷蘭的花博ㄛ
Keukenhof庫肯霍夫公園
這個公園只有在每年的3至5月才有開
擔心3月份來花還沒開,5月份來花已凋謝
又為了後天一年一度的花車遊行
選擇4月中來荷蘭,真是冷弊了
以後來荷蘭怕冷的我不會再選擇這個月了來了


(佩娟提供)



民宿附近有個小火車站,這個火車站離機場粉近
故我們到機場轉搭58號專車至Keukenhof庫肯霍夫公園
10點抵達就一推人ㄟ,粉熱鬧ㄛ
粉冷說,想到我的帽子不見了,在紀念品店買一頂
選中了有I amsterdam字樣的橘色帽子,雖然貴但還是買了啦

(佩娟提供)



一進入就有這麼一台音樂車來炒熱氣氛
好像荷蘭粉愛這種音樂車ㄟ
到了幾個小鎮都有這麼一台ㄟ

音樂車錄影




Keukenhof庫肯霍夫公園事實上跟我們花博不一樣
這個每年會開2個月,公園裡的造景比較自然
有樹林、有池塘、有花圃、有雕塑品


(佩娟提供)

有小船、有風車、有木鞋、有木屋


(佩娟提供)

進來這裡的Feel粉不同,怎麼形容勒?
自然森林花園風,粉放鬆
放鬆到不知為啥11點不到我就將中餐給吃完了?
跟逛花博一樣風格,走走、停停、坐坐、看看

 
(佩娟提供)


(佩娟提供)

這裡粉大,我們逛了5個小時都沒逛完
一整天應該也粉難逛得完
累了還是要吃東西的啦
買了火腿大亨堡,還買了荷蘭有名的騑魚
本來我不想要吃的,但來了還是要試試啦
粉生,對於我這個不吃生的來說整個無法接受啦

(佩娟提供)


(佩娟提供)

再來要說啥勒?這篇不知要說啥
因為看漂亮的花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