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1/01/11起
持台灣護照進入歐盟國家免簽證
為了確保當地海關一定會讓我進入
準備的文件資料還是要帶的

準備時感覺跟申請簽證文件差不多
只是不用再填寫聲明書及申請表
也不用再付錢給旅行社幫我辦了

準備文件如下
護照正本 1本
英文旅遊行程表 1份
英文電子機票 1份
英文存款證明 1份
英文住宿證明 1份
英文歐盟醫療保險 1份 在機場買的
英文名片 1張 為啥帶?想說可能有需要
身份證正本 1份 為啥帶?想說可能有需要
健保卡正本 1份 為啥帶?想說可能有需要

這次到荷蘭第一次享受免簽
抵達時海關問我們要來做啥?
當然是回答要來旅遊的啦
再問我們帶多少錢來玩?
就誠實回答我帶1700歐元,佩娟帶1000歐元
在現金方面我和佩娟的一定足夠的
海關又問我們要住那裡?證明文件?
趕緊提供我和民宿連絡的資料當證明
就這樣蓋章過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 免簽 自助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