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昨晚6點半抵達桃園機場
大約9點多到家

回到家就將行李箱清空
將東西歸位
洗澡時泡腳
只有覺得痛又癢啦
洗好澡洗衣服
之後再將腳擦過敏止癢藥
整個腳是腫的、紅的、一點一點
感覺上腳好像要爛掉了
粉恶心啦不想拍照PO上來

這次的旅遊可能因為腳痛的關係
一整個無法輕鬆,有粉多地方都要放棄
剛開始還好倒是沒那麼擔心
但是到最後要回家了才再擔心我的腳
腳腳以後都會這樣嗎?

最後幾天佩娟都說我有磨牙ㄛ
原來我真的睡覺會磨牙ㄟ
她說我還有說夢話ㄟ
難道我真的壓力太大了?

還好這次有佩娟的陪伴
在這次腳痛的荷蘭之旅
讓我有不一樣的回憶
這次的旅遊她粉辛苦
抵達荷蘭的第一天
要騎腳踏車載我這位腳痛人士
還要煮晚餐及早餐
真是感謝她了啦

無緣的阿姆斯特丹紅燈區
無緣的其他我沒去的地方
親切的荷蘭人
我只能以後再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自助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