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別欄要填 "女"
但我不愛漂亮說
一般女人有的保養及化妝品
我都沒有啦
因為討厭塗塗抹抹
又分不清楚使用順序
更討厭粉香的味道
只有幾樣東西是必備的

習慣用露得清Neutrogena的洗面乳
簡單開架產品,非常容易買到

之後的保養東西都沒有了
只有一樣東西平常一定放在包包裡
還常常介紹給身邊的朋友說
那就是Body Wave的蘆薈膠
有人是會把面速力達母當萬用品
我是把Body Wave的蘆薈膠當萬用品
身體有傷口也用、被蚊子叮也用
臉、手、嘴巴乾也用
曬傷了也拿來用
平常都會用分裝瓶來隨身攜帶
這瓶味道淡淡的
擦了又粉清爽不黏膩

我旅行的目標都是在歐洲
只要去歐洲就一定會帶一瓶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當時這瓶標榜著粉保濕
而歐洲的氣候又比較乾燥
從2005年去巴黎參展第一次試用後
就愛上這瓶晚安凍膜
不用擦粉多就超級保濕
可以擦著睡覺隔天早上洗臉即可
超級方便的
每次去歐洲一定都會先買一瓶備用
為啥說是備用勒?
因為我都是認為有需要時才擦說
Payesay介紹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Easy/event/rose.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自助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