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是拖粉久了
 

 

除夕這晚哥哥不知為啥?
一直叫我們去晃晃
到台中都快9點了
來去一中街幫奶奶買包包
又到逢甲逛街,回到家都2點了
(今晚真好笑,勤跟哥哥和我都認為
卉正在玩麻將正忙,阿知都搞錯了
原來她在等我們,沒有在玩啦)
 

 

初一一早,出門去看莉莉
還是跟以前一樣包了紅包給她
跟她講講話、在那裡發發呆
10點半了,勤來接我
妹妹自己開車回家
結果她塞車粉久才到
 

  

到台中哥哥先帶我們去誠實商店逛逛
之後就開往南投了,阿知半路哥哥頭痛
應該是昨晚逛太晚的關係吧
想說先在竹山市區中餐
免得上山後一堆人又粉貴
吃完中飯換卉開車一下子就到了

 

今天要去那勒?之前哥哥傳來別人的部落格
介紹溪頭妖怪村,ㄟ應該是松林町
看別人的照片還挺有特色的
有點日本風,還有一堆特色人物看起來像妖怪
我們也真天兵,選擇初一來這裡
當然是一堆人啦,還好今天天氣不錯
不會粉冷,不然真是煩ㄟ
凱特脫隊自己亂逛

 
再來勒,當然順路去內湖國小啦
我和勤上一年來過了
今天來人數比上次多ㄟ
門口還有警察指揮交通

 

該回家了,一起在員林吃晚餐
在茗人吃飯聊天
逛光明街,勤買上次無緣的雞腳凍
(為啥無緣勒?上次竟然放在肉圓店忘記拿)
這時建龍打來,約去他家聊天
怎麼覺得今天粉忙勒?

 

載我回家後,我又開車去建龍家
還有惠如和瀚文一起吃零食喝茶聊天
這天瀚文粉可憐,一直被我唸唸唸

 

這天這樣的2場聚會
感覺粉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