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聖誕趴
不知為啥突然想來辦個聖誕趴
本來想去汽車旅館辦趴的
但是打去問價錢都不給辦趴
只好將地點轉至KTV
靜芳小姐建議在台中闔家歡
跟同事確認日期後
決定於2010/12/18這天舉辦
 

既然是聖誕趴那服裝就是聖誕風
可是粉多人對這服裝準備有點困擾
我只好開放多一個為職業風
要與目前職業不同的服飾
又好像有些人不知要扮啥
我只好再多開放為聖誕紅色或聖誕綠色
這樣服裝的條件真是越來越小了
 

有主題當然要有處罰ㄛ
處罰是打扮最不好的人
要穿我提供的草裙
由我現場教跳一小段草裙舞
阿知,詹天兵,有帶草裙
可是放在後車箱沒帶下車
沒有處罰到人啦
 

我的服裝是上網買的聖誕風洋裝
當然要符合第一主題聖誕風ㄚ
不然沒有人有聖誕風的感覺
 

助理妹妹是扮抬拳道黑帶
不過跟她漂亮的臉不太搭
因為沒啥殺氣,哈哈
   



而她的朋友Sara是麥當勞店員
還有史瑞克耳朵可愛的頭飾
 

勤是高中學生妹,有年輕ㄛ
佩瑜符合我聖誕紅的主題
 

豬豬是聖誕老公公ㄟ
他一出現可是一堆人搶要合照
壞哥哥說是扮攝影師
可是覺得服裝沒啥特別
還好他還挺盡職的當攝影師
 

靜芳小姐也不錯喔
帶來了消防隊員服裝及帽子
連手套都有帶來ㄛ
 

壞老頭子也沒有打扮
只能換穿靜芳的消防服
感染一下換裝氣氛
 

而豬豬的朋友永昌
是被臨時通知的
也沒有符合主題
如果我的草裙有帶下車
那就會粉有看頭了
 

一群人拍照玩瘋了
超搞笑的
 

 

 

 

  

結束後意猶未盡
想說來去找找市區的聖誕裝置
拍拍照,感受聖誕氣息
 

 

 

今晚的聖誕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