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是臨時的行程
這個內灣老街想去粉久了
成員:哥哥+我
 

哥哥說要早點出門
8點多就開車出門
9點多從台中出發
嘿嘿!司機不是我啦
1個半小時的車程
這竹林交流道的指示牌太小了
害我們開過頭,就這樣多了半個小時
11點多到內灣,找我要的停車場
一次50元,還算便宜
 

可能我們比較早來
人潮沒有粉多
這樣感覺比較好
今天第一個進入胃裡的食物
就是霜淇淋啦,精神食糧是一定要的
 

內灣老街的街道不錯
有可愛漫畫人物的圖案
 

先看到內灣戲院,沒進入,只在外面逛逛
有雜貨店的擺飾,有古色古香的feel
 

 
有ET喔,粉大一隻ㄟ
我和哥哥都覺得它應該只伸出一只手指的
 

來到了內灣車站,本來是想要坐小火車的
但因為時間關係,只好算了
(事實上時間粉空ㄟ,因為kate猶豫不決)
 

喜歡火車站旁的這段話,將特色描寫出來
 

昨晚有作功課,網友介紹野薑花粽
不過我不知道野薑花的味道是怎樣的?
所以不覺得有啥差別,只是小小的一顆
網友說的越南春捲不錯吃喔
有間凍檸茶不錯喝,檸檬汁是現點現用的
還有吃串燒,不過這醬太多了
看到可愛的微笑薯餅,可是吃不下了
 

看到可愛的小摩托車,有多小?
非常小,老闆還說要百萬ㄟ

 

進入林業展示館
歇歇腿、看看樹木、吹吹冷氣也不錯
這裡還有小火車展示及大的印章ㄛ

 

看到廣濟宮,還好並不高
爬爬一下是ok的,用手拜拜一下
 

廣濟宮後面可看到鐵軌
往右看就是內灣車站了
這時有台車正要出發ㄛ
 

往上爬就是內灣派出所了
這裡粉有日式古古的feel
 

內灣派出所是看火車出發的好地點ㄟ

 
整個非常熱,來碗豆花吧
這裡有庭園式坐位,加冰不用錢ㄛ
 

有點體力了,來走吊橋吧
 

這內灣老街我們走了好幾次了
在這裡呆了3個小時也該打道回府了
 

回程想說沒有去過大甲鎮瀾宮
來去看看,不過人粉多
煙霧迷漫,前面還有棚子不方便照像

想不到有啥好吃的
乾脆來去清水吃米糕
這裡的米糕不錯吃ㄟ
但是跟員林的不一樣
這裡的米糕是白色的
廟口的挫冰也不錯
吃下去一整個粉冷啦

 

今天真是玩了一天ㄟ
這天哥哥當司機整個有累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