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6 Prague早上天氣晴 Telc下午雨

今天是交通移動日,我們要去Telc
一樣早上7點上網上班,8點吃早餐
因為要搭巴士怕會吐沒有吃太多
快要9點了,要Check out寄放行李
飯店的櫃台小姐可能會覺得我們好笑
因為我們只寄放4盒溫泉餅,哈哈


今天搭地鐵,售票員說我們要買行李票
真是怪了,星期日不用買,今天卻要買?
我們不到9點半就到Florenc巴士站了
9點50分就可Boarding,確認車子
10點準時上車,我們搭的是小黃
要到Jihlava後轉搭另一輛公車
不過這轉車時間挺短的
還好剛好有銜接上
奇怪的是小朋友也來坐車要回家了
這裡也是跟台灣一樣星期三只上半天嗎?


不到下午1點,我們到達Telc公車站
雖然在台灣有研究要怎麼走到民宿
可是到了當地還是不了解
還是問了路人,先遇上一位好心的阿姨
雖然我聽不懂她在說啥,但她一直想表示路線
後來又有一位阿姨經過,她們兩個講了講
原來第2位阿姨要帶我們走ㄟ
她帶著我們走到接近廣場的巷子裡
而後她又走回去,這跟她原本要去的地方不同方向
真是遇到一位超級讚的當地人啦


抵達了民宿,這裡佈置的挺好的
跟網友講的一樣,Candy說如果有錢的話
台灣的家裡也想要佈置成這樣
在房間裡休息一下下,洗個臉
想說去逛逛再去超市買水
出了民宿,看看其他店面
看到了冰淇淋店ㄟ,而且只要7克朗
真是便宜啦,在布拉格跟KV都要20克朗
趕緊買一支來吃吃,可是來到Telc非常冷
Candy也冷得不太想吃,但我沒差啦
冰淇淋是我重要的精神食糧


邊走邊逛,出了城門,想說逛一圈外圍
會看到我之前看到的超市
阿知我們迷路了啦,問了人到了Tesco買水
今天太冷了,只想喝熱湯的東西
我們兩個決定晚上要吃泡麵
提著水快步回民宿,因為下雨了
真的是更冷了啦......


叮叮咚咚一直下,還越下越大
我們兩個在房裡聊聊天後乾脆睡午覺
反正來到這個小鎮,超級悠閒的
睡醒也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這民宿有熱水壺,來燒開水吃泡麵


在廳裡來了一位台灣女生
她一個人自助來玩,明天要搭一早的巴士
回布拉格後再搭飛機離開
想說這樣也挺累的
外面雨停了,想說來去夜拍
而且這裡感覺並不危險
Candy粉放心的放我一個人去夜拍啦
只是外面粉冷,她們都不去
我全附武裝毛衣、羽絨衣、手套、口罩、帽子
一個人夜拍去了,這裡夜拍超讚
都沒有人擋到,下過雨後超清新
想說還是不要逛太久,而且越晚相機越拍不出來
逛了半個多小時就回去了


雖然今天沒有去了那裡,而且又下雨
但沒關係明天繼續,也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