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2 天氣毛毛雨
平常時自己的睡眠品質就不太好
所以在飛機上也沒啥睡,只是瞇眼休息
看看飛機外有點亮亮的感覺,漸層的粉美


旁邊一位台灣女生她一個人要去瑞典
因為之前在那裡讀書,這次是重遊舊地
聊到Candy都粉想去瑞典
頻問我有沒有計劃要去瑞典
我也是粉想去北歐的啦
不過就體質不行,因為非常怕冷
捷克緯度已經比瑞典低了
但這次在捷克還是冷的粉難過
這北歐目前還是想想就好了


在阿姆斯特丹有3個半小時的時間等待轉機
跟Candy聊了粉久,聊我也聊她
轉搭捷克航空的小飛機了
整班飛機都沒有亞洲人,就我們兩個人ㄟ
上次我去威尼斯時也是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對Candy來說還挺新鮮的,畢竟跟跟團不同


抵達布拉格機場
拖著行李找第一航廈的SA巴士站牌
阿...這天真是超級的熱
這時一直覺得行李箱的羽絨衣為啥要帶來
(結果從Telc開始就用到了)
真是佔空間又粉麻煩


小黃來了(SA巴士),嘿嘿
還一次來了2台小黃,沒多想就將行李搬上放好
將上網預訂的車票給車掌小姐看
結果這台不是要去Karlovy Vary
這台是要去布拉格市區的啦
後面那一台才是,趕快將行李卸下
再重新放上行李並跟車掌小姐確認後上車


有了在台北跨年暈車的情況後
我也粉擔心我會暈車
這次在捷克大多是坐巴士
且時間都挺長的(2-3小時)
可能是下飛機後就坐巴士
而且又是坐後面的位置
導致我還是吐了一點點啦
還好肚子裡沒東西,只吐一點水


2個多小時的車程,下車後我又是一條龍了
粉有精神的ㄟ,還好Candy也粉有精神
因為她有說她有一點點時差的問題
我從以前就沒有時差問題,是ok的
這次訂的飯店是在市公車站及公車總站附近
行李箱不用拖的太久,5分鐘左右就到了
非常方便、輕鬆


梳洗後出飯店遇到台灣來的2位小姐
這兩位粉利害勒,她們是背行李的ㄛ
不像我們是拉行李箱的
去超市買水後,跟她們會合一起去逛街
本來想要去吃普普飯店的下午茶
但想要去聽演奏會而作罷
(結果只來得及看人家收工,沒看到表演)
又去找了好吃的Kaba但沒有找到
不過吃了一家好像是越南開的Kaba
還不錯吃,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鹹


走進了溫泉迴廊,Karlovy Vary是著名的溫泉區
不過這裡的溫泉有名是用喝的
不像台灣跟日本是用泡湯的
我們沒有買溫泉杯,因為怕不好帶會破
只用我們的水壺來裝這溫泉水
這裡的溫泉水共12個,每個的溫度都不同
喝起來也不太一樣,第一口真像網友講的一樣
真的像是鐵銹味,超難喝的
不過我們幾個覺得溫度越高的有比較好喝一點
看看其他外國阿伯都拿大水壺來裝滿ㄟ


逛著逛著我們就分開了,走散了
就我跟Candy粉有體力的走到普普飯店門口
再走下山並到公園去坐坐
最後沒有跟那2位女生一起去吃烤鴉
不過也好啦!因為我和Candy下午吃Kaba吃撐了
基本上晚上是吃不太下的


我們又去超市買水,又想買2位女生提議的捷克啤酒
可是在一堆啤酒面前卻不知如何選擇
還好有位超市員工的阿伯來幫忙
這阿伯不會講英文,他知道我們不了解如何選擇啤酒
用身體語言來表示這罐啤酒喝下去
我們就會整個喝茫了,這位阿伯的表達真是超讚的啦
我們也趕快換一罐阿伯說的濃度輕的啤酒
回到飯店ㄟ因為我會起酒疹,只喝2小口就不喝了
而Candy也沒啥在喝酒的,我們只是小小的品嚐而已
洗完澡後,我鼓吹Candy跟我去夜拍
本想走到普普飯店的,但因為遠了也粉晚了
我的相機功能也沒有粉好
夜拍也不是粉好看,只好打道回府睡覺了


今天一下飛機就轉車
事實上是挺累的
自己的體力無法負擔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