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至捷克的這天總算到來了

這幾天粉煩,因為還有一堆未完成的工作
本想自己還在公司的期間能夠完成
但因為其它因素,導致不能在出發前完成
只能委託助理妹妹幫忙完成了

這次去捷克,查預估天氣
這天氣我不太喜歡
因為有幾天下雨勒
昨晚還幫我的行李箱小胖胖做雨衣
希望都是好天氣

行李箱有點大
因為捷克溫差大
又想去看表演
所以比上次義大利多帶了
圍巾、手套、羽絨衣、洋裝、低跟的高跟鞋
結果小胖胖變大了
讓我有點煩惱回程沒有位置放紀念品

捷克,這是我第二次的歐洲自由行
明天早上我就到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