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日期:2009/9/10
案發時間:約18:30
案發地點:大村公司
受害者:Kate的車車
加害者:20呎貨櫃
目擊者:Kate

案情描述:
昨晚下班刷了卡,倒車準備回家
看看後視鏡,黑黑的,沒啥東西
一直倒車倒車,結果
“碰”一聲,第一個想法是
“阿!忘記貨櫃的存在了”

下車看看,後檔風玻璃全破了
依照我的描述,阿弟說C柱也撞到了
當守衛及其他同事出來看時
大家都問我怎麼了?
我說“忘記貨櫃的存在了”

這天手機沒電,沒有手機可以用
進辦公室打電話給阿爸
但都沒有人接,再回去看看我的車
想過要將它開回家,不過看著破的玻璃
我沒有開過這樣的車勒
找人來接我好了,打給妹妹
描述情形,她找了朋友來幫忙
幫忙的人打給我,決定車子放在公司
今天早上再處理,不過妹妹要上課
沒人可以載我勒

這時又走出辦公室看看車子
正好看到老闆從工廠走出來
他正用個很莫名其妙的眼神
看著我的車子,這時我開口解釋
“倒車忘記貨櫃的存在了”
他看看貨櫃講用不可思議的表情說
“貨櫃這麼大,怎麼會忘記勒?”
他用無耐的表情問我
他應該要做啥來幫我?
我說已請人來處理,不用擔心
他又說下次要將貨櫃的位置改一下
我說我會處理,不用擔心

想打電話給阿弟
有同事來關心我的車子
正好他也住員林,請他載我回家
回家阿弟沒看到我的車
描述了情形給他聽,無法想像我會做出這事
妹妹回來也說我挺天兵

今天到公司,就先為我的車子拍照
全公司的人都在討論為啥車子會變這樣
公司的MIS幫我把照片加註(要用台語發音)
天才的Kate,怎麼會忘記貨櫃的存在勒?
阿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