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親愛的豬豬一大早就打給我叫我起床
(雖然已經10點半了,已經不早了)
第一句就問我是幾年次的
(心想,幫幫忙認識那裡多年了,還問我這個)
可是我的答案不是他要的,69年次
因為六福村30週年生日,跟它同歲的68年次免費
好久沒去了,找了卉一起參加

到台中直接先去新光三越,買我的精神食糧
冰淇淋+可頌+手工餅乾,真是享受,超級好心情
可是壞豬豬,一通電話告訴我要早點回家
這樣完的時間並不多,真是壞了我的好心情
算了,已經出門了,而且他是要提早幫媽媽過母親節

熱,真是超級好天氣,買了星光票入場
(因為不是68的,還是要付錢買票啦)
好久沒來這裡了,感覺有印象,卻又粉陌生
今天的跟以前玩的不太一樣
今天都是玩水的,啥感覺?
玩之前粉興奮,玩之後有點空虛,既濕又冷

這次看到2件事讓我感觸非常深
先是看到有一家3口穿著同一件上衣
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感覺......有點羨慕
是想嫁了嗎?不會
後看到另一家3口,小女孩不敢玩
在排隊時哭得粉難過,一直想出去
卻是因為大人要玩,強迫小孩一起加入
不懂為何大人要如此?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好久沒來過遊樂場了
感覺有年輕的一點,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