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飯店幾乎都會與旅行社配合相關行程
今天是第一次參與這類的city tour行程
花東縱谷田園休憩休閒一日遊
 


早上吃過早餐,8點40分車子就來接了
另加入一對coupe,這一車
司機兼導遊,共4人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第一站東華大學,這校園真大
整個校園設計以歐風為主
建築物不高,不壅擠,感覺很舒服
第二站到手染工作室體驗DIY手染布
但是我的成品卻是粉上不了台面
我還是不是做這個的料
第三站瑞穗牧場,司機說這裡的駝鳥都有憂鬱症
怎麼說勒?因為它們都會把自己的毛拔掉
這裡的冰好吃,不會太甜,可是
乳酪蛋糕就不好吃,不合我意
 


第四站吉蒸牧場吃中餐
這裡著名的是牛奶火鍋,可是我不喝牛奶
只能吃平常的火鍋,無緣品嚐
吃完中餐前往下一站
途中看到油麻菜花田,下車照張像
第五站光復糖場,哈哈
又是一個吃冰的好地方,一下車
就衝去買冰,邊走邊逛
開始玩起自拍,照照日本宿舍
不過,這裡也很小,一下就逛完了
 


終點站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可能是在山上吧,下起了毛毛雨
有點詩意,這裡是懷舊之旅
展示了好多日據時代的東西
介紹林業的過程,想想
雖然以前被日本占領不好
但是,在那段期間日本的貢獻也不小
發展了製糖及林業,有糖場及林場
 

在展示館內有一個供旅客留言的地方
拿起紙筆,寫下了幾句話
“願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永遠幸福快樂”
每個人都說,我現在這樣子很好
很enjoy my life,我不太覺得
有點毛盾,但是喜歡現在這樣
到處走走、看看,發現我的新大陸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像我留言的一樣
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