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梁東東問是不是要去桃園逛逛
想想我也沒有去過,現在也沒有負擔
想去那,就可去那,就開車出發了
結果,我的腳及耳朵真不合作
這晚就粉累,粉痛,開到一半,腳還有點小抽筋
當天晚上就去吃點當地小吃
去台茂看"海角七號",電影院人真多

星期六睡到接近中午,下午一個人去淡水晃晃
看著別人走來走去,也沒有人想要停下來看看
有人拍了幾張照就到此一遊走了
我,找了好位置,看著水,不想拍照
發起呆來了,也想了一些事
有一點煩,但也還好,不想再想了
這晚本來要回家的,可是累掛了
因為之前連續幾天都沒睡好
下午又走了好遠,自己都不知道
頭暈,無法開車回家,只好繼續借住梁東東家
可憐的他,因為我而連續睡了兩晚沙發

星期日早上出發回家了
到台中跟哥哥及豬豬一起吃中飯
這兩個人真沒意思,我好久沒出來了
竟然挑肯德基聚餐,真被打敗了
天才妹妹也來台中,想要逛街
也好,有人幫我開車回家,還真不錯
可是不好的事卻是我忘記拿我的新衣服
天阿,有人撿走了卻沒拿到服務台
算了,說不定這兩件衣服跟我沒緣份
當作花錢消災吧
又跟哥哥及他女友去吃晚餐
回家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我這幾天的行程,真是充實

這幾天是沒有雪莉以後的第一次旅遊
算是跟朋友聚聚,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