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個沒有雪莉的中秋節

2008/9/13早上 帶著雪莉喜歡吃的食物
及要燒給她的金紙、蓮花和衣服去看她

坐在地上,跟雪莉說我帶了食物給她吃
跟她說明天就是中秋節,姐姐今天有帶柚子給她

跟她說要乖乖聽佛經,姐姐有求佛祖和神明照顧及保護她
請祂們讓她投胎到好人家,跟她說可以投胎就要去投胎
邊跟她說話,我邊哭,想到這是第一個沒有她的節日
就很難過

呆在那裡的時間,有一半都看著她的照片,腦袋空白
又想到我都沒有看到她回家,在夢裡也沒有見到她
跟她說,如果她要什麼,可以託夢告訴我
或是告訴書青,因為雪莉走後,書青有夢見她兩次

很難習慣沒有雪莉的日子,沒有雪莉的節日
她現在好嗎?我不敢問她

雪莉,姐姐希望妳以後能投胎,會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