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 早上11:50-12:00
我的寶貝,雪莉走了

 

2008/7/30早上覺得她怪怪的,好像不舒服
打電話給書青,請媽媽帶她去看醫生
發燒了,打退燒針,退燒了
可是她沒有胃口吃東西、沒有尿尿,還嘔吐
晚上餵她喝水及一點流質的食物
想說她休息一晚,明天就會好了

 

2008/7/31早上餵她水及流質的食物
想說她今天就會好了,就出門去上班了
晚上回家,爸和媽打電話告知
她今天都沒有吃也沒有尿尿,又吐
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這次比以前還嚴重
要讓她順其自然,不要再帶她去台中看醫生
不要再讓她那麼辛苦,我很難過,不希望會如此
晚上沒有帶她去樓上睡,怕移動會讓她不舒服
會讓她想吐
我陪她睡在一樓,睡前餵她喝點水及流質食物
希望她可以好一點
晚上她睡的不舒服,又吐了
看她這樣我很難過,決定星期五不上班

  

2008/8/1早上書青問雪莉是否好點
告知昨晚情形,她說請醫生開止吐藥及利尿劑試試
我去找醫生,他告知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雪莉老了,他看雪莉這麼多年了,可能不是胃的問題
醫生還是開藥給我,讓我試試
還是沒有用,她一整天餵的東西,都吐出來
也沒有尿尿,她好像很不舒服,可是又一直撐,看著我們
晚上書青帶她到樓上跟她睡,希望她會比較舒服

 

2008/8/2 早上書青告知雪莉昨晚又吐了
她已經好幾天沒有尿尿了,她有心臟病
現在又沒有尿尿,腎臟會不好
我們帶她去看醫生,醫生告知雪莉真的不行了
醫生沒有辦法再醫她了,他說她再活也沒有幾天
可是她會撐的很痛苦,建議我們讓她安樂死
我哭了,當場就哭了,這次真的要放手了
這位醫生是從小看雪莉到大的醫生
如果不是真的,他是不會講這句話的
回家後我和書青通知爸媽和智傑
我們決定要讓雪莉安樂死,不想讓她這麼辛苦
可是媽和智傑認為雪莉還想跟我們在一起
希望她是自然的走,我們都很難過
雪莉一直看著我們,她覺得為何我們都會在這裡看她
我們為何在哭,我們最後決定讓她自然
下午我照顧她,她又吐了,也沒有睡
傍晚我和書青帶她去公園,抱著她
跟她說我們在公園散步喔
晚上7點半我和書青吃點東西,這時她又吐了
可是這次沒有東西可以吐了,她吐血了
我和書青都哭了,抱著她,決定不讓她這麼痛苦了
要放手了,打給其他人,要他們回家
阿弟不喜歡我們的決定,可是又不想讓他那麼痛苦
他告訴雪莉,妳很乖,陪伴我們20年了
我們不想妳那麼辛苦,妳可以解脫了,不用再那麼痛苦了
這一晚,媽媽說要在一樓陪她睡
這一晚,我拿著雪莉以前的照片
跟阿弟的女朋有講好多雪莉從小到大的事
這一晚,我們都很難過,知道這是最後一晚了

 

2008/8/3 早上我抱雪莉在門口散步
她很想認真的看看,可是她沒有力氣,也沒有精神
因為沒有尿尿,也沒有吃東西,她尿毒升高
事實上,她是暈眩的,沒有辦法有精神
早上11點我打電話給醫生,告訴醫生雪莉已經吐血了
最後問他是不是真的不能再醫了,他說真的不能了
我請醫生來家裡幫她安樂死,希望她走時是在家裡,不是在醫院
11:40醫生到了,他幫她看看,最後告知真的只能做安樂死了
他說,她已經20歲了,我們都盡力了,她也盡力了
這樣做是讓她早點解脫,讓她不用那麼辛苦
醫生幫她做安樂死,雪莉一直看著醫生
書青不想讓雪莉看,將她的眼睛遮住
最後她真的走了,我的雪莉,真的走了
我不想這麼做,一直認為她會是安祥的走的
可是這次她真的很痛苦,看她這樣撐著,我很心疼

 

我祈求神明,能照顧我的雪莉
雪莉,我的大寶貝,妳要放心的走
希望妳以後能投胎到好人家,有人保護,有人疼愛
每天開開心心,身體健康,不會再有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