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理告訴我,她的狗昨天走了
之前她的狗狗身體就非常的不好,住院後無起色,
家人決定帶回,讓它能在家享受最後的家庭溫暖

她告訴我,她的狗狗很乖,
選擇了一個大家都放假的星期日,走了
上星期她有跟我詢問狗狗安樂園的資料,
在星期日的這天,她選擇了其中一家安樂園,送走了它
她跟我講這個過程,我告訴她我不想聽

我跟她說"節哀順便",我說她在一天之內調適的很好,
她告訴我她一定要調適的很好,
因為其他家人都一直沉浸在狗狗走了的悲傷裡,
必須要有人能處理後續事情
我說我不能,不知道我會不會像她一樣調適的這麼快

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我會收集相關資料(如安樂園),
所以我能在她詢問我時馬上提供給她,
可是我只是將這些資料放著,不想去觸碰它,
我害怕有天真的需要用到它

每個人都會問,如果有一天,真的發生了,我會如何?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
說不定我會像她一樣能這麼快就調適好了,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