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三,為了不想人擠人,挑了個平日出門

這次成員有4位靜芳、佩如姐姐、Jack和我

只是姐姐只請下午半天假,所以早上只有3位

靜芳提供.jpg

(靜芳提供)

 

可是就算是今天請假,9點開始電話還真是接不少ㄟ

先至麥當勞吃早餐,再來去藤山步道

最近是桐花季,今天來賞桐花的人也不少ㄟ

還有小朋友戶外教學來賞桐花ㄛ

DSCN9748-員林藤山步道.JPG

 

挑這天來也挺好的,沒有大太陽,比較不熱

走在桐花樹下,真有悠閒的feel

只是照片拍出來的效果就沒那麼美了

DSCN9754-員林藤山步道.JPG

 

來張桐花近拍,還有賞花人用桐花拼的我愛你及愛心

藤山步道.jpg

 

 走到觀景台,最有興趣的是疊字

只是我都是拍跟錢有關的,因為缺錢啦

藤山步道-1.jpg

 

說實在的,才走一小段我已經累了,往回走來去接姐姐了

不知為啥,挺愛這個角度的桐花

DSCN9771-員林藤山步道.JPG

 

接姐姐前,Jack載我們來到139縣道

沿路也有粉多桐花,只是只能遠觀ㄛ

要近看就要進入社區了,時間不夠下次吧

DSCN9785-139縣道.JPG

 

這裡也有一條長長的綠色隧道ㄟ

DSCN9790-139縣道.JPG

 

匆匆離開139縣道,來接姐姐的時間剛剛好

至水餃大王吃中餐,看來我跟靜芳溝通不良

原來她不是要水餃大王,是要中華鍋貼啦,只好下次再帶她去吃了

結束後,為了停車方便,來清記吃冰

只是這清記的酸梅冰加冰淇淋不便宜ㄛ,我想念大西洋的味道

 

下午2點多了,我們要去那裡勒?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田尾的菁芳園休閒農場

這個景點以前就有看到,最近Jack又傳來,讓我們決定翹班來去度個小假啦

只是當初吸引我的是冬天落羽松變色的景,所以冬天還要再來看看ㄛ

 DSCN9802-田尾菁芳園.JPG

 

平日來的好處是停車方便,只是這個地方不大,假日來應該會粉擠吧

DSCN9804-田尾菁芳園.JPG

 

雖然挺小的,不過庭園造景不錯,粉容易殺不少底片

DSCN9808-田尾菁芳園.JPG

 

這個角度拍的也不錯,我怎麼沒抓到勒?

18778-菁芳園Jack提供.jpg

(Jack提供)

 

沿著步道走,有各種小花及樹

 菁芳園.jpg

 

這裡有養鴉、雞、鵝還有火雞ㄟ

DSCN9819-田尾菁芳園.JPG

 

再往內走,吸引我們3個人的是正前方的發呆亭啦

DSCN9829-田尾菁芳園.JPG

 

躺在這裡、吹著風、又安靜,真是舒服,都不想走ㄟ

姐姐對這個發呆亭興趣不大,倒是跟菁芳園的員工聊天比較有興趣

只是我們3個人在這發呆亭發發呆聊聊天也太久了,舒服到姐姐都看不下去了

佩如姐姐提供.jpg

(佩如姐姐提供)

 

時間也晚了,去北斗吃肉圓了

只是在這時接到奶奶住院的電話

往後的行程都是心不在焉ㄟ

 

今天的一日遊粉悠閒,喜歡這種放鬆的feel

只是ending的心情不是粉完美

最後放上這張漂亮的景當作ending吧

DSCN9835-田尾菁芳園.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桐花季 藤山步道 菁芳園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