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1 天氣毛毛雨

今天要早起,一樣要上班
整理好行李箱,因為下午要回布拉格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啥勒?
要在鄉間、樹林、草原騎馬啦
不是像在台灣騎馬繞圈圈ㄛ

昨天下午有請 i 幫忙預訂
早上9點45分就到 i 了
因為飯店老闆娘聽不懂英文
請 i 幫忙打電話給老婆婆說
我們要去騎馬要晚一點才能check out
10點 i 派人送我們去馬場

在門口看到小貓,挺漂亮的
不怕生來給它拍一張
這個時段只有我們2個報名
因為騎馬時不能背包包
也不能拍照,要先將東西都放在置物櫃
馬場人員會找適合的帽子給我們戴
之後就算準備完成了


走進馬廄裡,看到好多馬
第一次在馬廄裡看到馬
整個是挺興奮的
馬場派兩個人跟我們一起騎
一前一後,我們兩個人在中間
不是我坐在馬上時,腦袋還算正常
但當我坐上馬後,整個都不正常了
為啥勒?
還沒上馬前馬場小姐所說的我還聽的懂
怎麼上馬後她說的我變成都聽不懂了
但我不喜歡她的態度,她非常沒有耐心
我們本來就是初學者,為啥這麼的沒耐心勒?
是在趕時間嗎?


來聊聊騎馬的過程吧
在這裡我學會了拉馬繩,2手拉直馬會直走
右手將繩子往後拉馬會往右走
左手將繩子往後拉馬會往左走
腳要一直踢馬會知道要走
(但還是搞不清楚是要踢那裡)
我們從鄉間小路騎馬進入了樹林
再從樹林騎馬來到了大草原
這真是不一樣的體驗


結束了大約50分鐘的騎馬
我們坐著 i 派來的車子回鎮上
先回飯店辦理Check out
事實上早上是都不會餓
而且今天要坐長程的車子回布拉格
怕會吐,不太吃東西
但還是要吃冰淇淋來補充體力啦


下午我們的行程是去逛城堡
城門口有熊ㄛ,只看到一隻
看它走來走去的,它還挺忙的


我們並沒有買票看城堡內部
只是逛逛城堡外
連續穿越幾個中庭
拍拍建築物上的彩繪
還看到怪怪的手指擺設
再一直往前走有座空中走道
從這高度看小鎮,景色真不錯



逛完了城堡,觀光客粉多
想說大部份的地方都逛過了
乾脆回飯店拿行李去車站了
天阿,從飯店拉行李箱至車站真是累
每走了一下下就休息
還好有提早出門來車站
才不會因為路太遠又太趕會更累
不過我們也太早到了,哈哈


小黃3點總算來了
上了車要回布拉格了
回到了布拉格,我們買了一日券
今天行李票和今天明天車票都可用
回飯店後就趕緊外出吃晚餐
因為整天怕吐都沒吃
整個肚子超級餓,今晚真的吃粉多ㄟ


P.S.小小驚嚇,我們吃完飯就回飯店休息了
回來才發現Candy的相機忘在餐廳裡
Candy趕快回去找,還好粉近,有找到
結論是我們倆個都是脫線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